来一发起点抽奖…来给老叶告白吧!

嗯,庆祝叶修首日榜单第一,以及迎接更加腥风血雨的第二日,就贡献点自己的力量…明天继续买买买投投投!

抽奖规则:点一个喜欢和推荐,(lo主小透明,为了让更多人看到麻烦动个手呗…)然后评论里向叶神告个白!lo主6月6日随机抽。

一等(一人):绝密档案3一本+五圣卡贴+四战文件夹+老叶扇子+Q版笔记本+Q版纸袋
二等(三人):官方明信片一套+四战文件夹+老叶扇子+Q版纸袋
三等(五人):四战文件夹+老叶扇子+Q版纸袋

别问我为什么都是五圣的东西,逗逼lo主觉得这个最轻…今天提买的东西差点没提死… 然后不好意思改了点东西,因为想起五本笔记本其实也蛮重的,一切捡轻的来,明天还有一堆本子要入呢

占个TAG,防止到时候都没人看到(小透明的故事各种saaaaaaad…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132 )

© 漫天繁花不见血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